云南热线
主页 > 国内新闻 > 安徽新闻

“套牌”车难逃交警“法眼”

发布时间:2016-03-22 13:18:38

娱乐吧消息 据合肥日报报道,使用套牌上路,冒充正规出租车,这样的伎俩怎能躲过交警的“法眼”?3月17日,就有这样的一辆冒牌出租车落网。

3月17日下午,合肥市交警支队滨湖大队民警在徽州大道巡逻时,发现一辆“出租车”停在路边。细心的民警们发现,这辆“出租车”上并没有营运标志和出租车公司的名称,并且车牌字体与正规车牌有所不同。民警们立即察觉这有可能是一辆套牌车。

但当时这辆车上还有乘客,民警们担心如果当场查扣车辆会给乘客造成伤害,便悄悄跟随这辆车至方兴大道路口。乘客下车后,民警们立即上前,对该车辆进行盘查。谁料驾驶员看到民警上前,先是一愣,紧接着就要逃窜,却被早已准备好的民警当场制服。

后经过审讯,该驾驶员承认其使用的是网上购买的套牌,刚刚上路就被民警查扣了。记者了解到,按照交通法规定,该驾驶员因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,将面临扣12分和5000元的罚款,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。

  • 上一篇:移动支付让手机变钱包
  • 下一篇:四人用他人身份证大肆骗领银行卡获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