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南热线
主页 > 国内新闻 > 山东新闻

结婚俩月,不堪家暴妻子报警 发现丈夫是假警察

发布时间:2016-03-24 01:46:33

齐鲁晚报青岛3月19日讯(记者张晓鹏 通讯员 武峰 朱海生)不堪家暴,妻子报警,却意外发现跟自己认识快一年,已经结婚俩月的丈夫竟然假冒警察,是个大骗子。

3 月12日,市民徐女士报警称,遭遇家庭暴力,被丈夫王某打伤,民警检查发现,其颈部多处挫伤、面部淤青,伤情较重。徐女士自称和丈夫是去年5月份认识,两人于今年2月份结婚,婚后两人曾多次吵架。随后,民警跟随徐女士到其家中收集其他家暴证据。不料却意外发现其丈夫竟然冒充警察。

据办案民警介绍,徐女士自称其丈夫王某是一名特警队长,平时经常不在家,跟自己说是“外出执行任务”。可是经过民警的调查发现,王某的名字不在警队名单中,身份存在疑点。民警在徐女士家中发现一件制式警服,但警服上没有肩章和警号,民警还发现一张假警证。3月14日晚,民警将王某抓获。

据王某交代,自己是一名洗浴中心的保安,去年5月份的时候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找到徐女士,谎称自己是特警队队长,徐女士还给了王某三万元。

  • 上一篇:山东1-5亿元支持乡村旅游发展
  • 下一篇:山东省将设三个传统文化实验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