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南热线
主页 > 国内新闻 > 四川新闻

旌阳警方开展“铁帚—3”行动 500警力夜查黄赌违法活动

发布时间:2016-03-25 21:02:57

四川新闻网德阳3月25日讯(吴伟强 记者 周鸿)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旌阳区公安分局了解到,昨(24)日,分局集结500名警力,在德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协助下,开展了“铁帚—3”突击清查行动,清查治安复杂场所614处、出租房屋652间,盘查可疑人员120余名,收缴赌博机8台,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0人,破获刑事案件2起,查处治安案件7件,依法刑事拘留2人,治安处罚8人。

据了解,此次“铁帚—3”突击清查行动,重点仍然是私人小旅馆、出租房屋、留宿洗浴场所和网吧等容易滋生违法犯罪活动的场所,集中整治涉黄、涉赌、涉毒等问题。在当天的行动中,旌阳派出所在市区城隍庙街一个老旧小区内捣毁一个涉黄窝点,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名。经初步审查,熊某在该小区私自搭建了5间住房,专门提供给外地一些妇女从事涉黄活动,谢某等4人对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,已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治安处罚,熊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卖淫犯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。

当天晚上,分局刑警大队在凯江路一个网吧内清查时,成功抓获1名涉嫌抢劫犯罪的嫌疑人关某,经查,关某涉嫌于2016年3月18日在黄许镇对一名女性实施抢劫犯罪后逃跑,关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。

“公安机关不定期的开展集中整治行动,形成严打严查的高压态势,可以有效地挤压违法犯罪的时空,降低各类案件发案率。”该局一名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,“我们要在集中清查行动的基础上不断总结,形成常态化的社会治安管控工作机制,要通过查处违法行为、打击犯罪,敲打那些妄图铤而走险的重点人员,给群众提供更加安全的生活环境。”

  • 上一篇:泸州鼓励购房:200元/平米购房补贴继续实施一年
  • 下一篇:四川航空新航季计划加密成都直飞九寨等14条国内航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