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南热线
主页 > 娱乐新闻 > 韩国娱乐

金力灿另一起性骚扰案认罪 遭检方加重求刑1年

发布时间:2023-08-07 16:48:37

金力灿

金力灿

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,韩国偶像男团B.A.P出身的歌手金力灿,曾在2018年7月强制猥亵女性,被求刑10个月外加40个小时性暴力治疗,该案还在审理中,他2022年4月又被踢爆另一起性骚扰案,在酒吧对2名女性伸出魔爪摸胸又摸腰。第一件案件未平、第二件又起,金力灿已被拘留,7日再度站上法庭,他遭到检方加重求刑1年,穿着牢服现身。

金力灿这段日子案件审理期间,遭关进拘留所,7日再度现身时,他身穿蓝色囚服,透过律师发言,第二起在酒吧的性骚扰案,他承认所有犯行,并各支付韩币1千万与两位女子达成和解,希望法官网开一面。

然而,金力灿的第一起在南阳州的一家民宿强制猥亵一名20多岁女性的案件,后来被检方认定有性侵嫌疑,一审求刑10个月,二审维持求刑10个月,但将他当庭拘留。

如今案件迈入三审,金力灿7日虽表示:“在拘留所矫正的时间反省了很多,对不起受害人。”盼望法官从轻发落,但检方改向他求刑1年有期徒刑以及针对性犯罪者的3年就业限制。金力灿一案预计于9月6日再次开庭。ettoday/文

  • 上一篇:朴叙俊被擅自登台女子抱着不放 韩网友指是性骚扰
  • 下一篇:EXO伯贤宣布成立个人公司 开直播回应贷款等谣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