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南热线
主页 > 娱乐新闻 > 韩国娱乐

EXO伯贤宣布成立个人公司 开直播回应贷款等谣言

发布时间:2023-08-08 09:38:06

边伯贤

边伯贤

新浪娱乐讯 8日凌晨,EXO边伯贤亲自解释了与S.M的纷争、设立个人公司、130亿韩元贷款背景等围绕自己的谣言。他通过直播表示:“因为太多的误会让粉丝们伤心了,所以想给大家讲讲我的故事。”

伯贤对6月份开始爆出的与S.M娱乐的矛盾表示:“因为李秀满的缺失,出现了各种情况,我一直很好奇结算和合约相关的事情。就像去任何地方都有规则一样,公司内部也有要遵守的规则,不能打破这个。我也理解了公司,公司也理解了我,所以经过圆满的协议,现在我和公司的关系非常好,互相支持。”

接着伯贤还提到了最近创立的个人公司One Signature,他解释说:“这是我和我的朋友Casper想一起培养很多优秀的编舞家、舞者而开始的公司。虽然还没有具体化,但是我想以好的宗旨进行研究和尝试。”

另外,他还亲自解释了贷款130亿韩元购买C会长所有的房子。伯贤说:“我要经营我的公司。也会在S.M,和EXO成员们一起活动。我想为了运营公司更加努力,希望能带着负担进行生活的意义而贷款。C会长从很久以前开始就和我们家人结缘,现在也像家人一样亲密无间。”对于与C会长不正当关系的疑惑,他断然否认:“如果是那样的话,C会长的父亲就不会在我们设立新公司时给予协助。”

对于solo专辑回归被推迟的原因,他表示:“通过这次纷争,我坚定了想要走制作者的道路的想法。所以向很多人咨询了。C会长和MC梦确实给了很多建议。不发行专辑的理由不是因为失去了初心,而是想要好好准备,以我的名字出专辑,所以想更加明确地进行准备。明年会在我的公司里什么眼色都不看,想让EXO-L幸福。S.M也同意我设立个人公司。有些人因为我要成立个人公司而感到不安,我会努力的。请大家拭目以待。”

  • 上一篇:金力灿另一起性骚扰案认罪 遭检方加重求刑1年
  • 下一篇:少年时代Sunny宣布离开SMTOWN 专属合约已经终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