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南热线
主页 > 国内新闻 > 天津新闻

轿车翻车司机被困 俩老兵挺身救出英勇不减当年

发布时间:2016-03-16 00:15:35

娱乐吧消息:昨天14时许,在河东区卫国道由中环线去往东南半环快速路方向,一辆白色丰田轿车撞上水泥隔离墩后翻车,司机被困。此时,恰好骑车路过附近的老哥俩儿在发现情况后,立刻冲上前,救出了受伤的司机。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,这老哥俩儿都曾经当过兵。

突发事故

事故发生在顺驰桥下桥处。记者在现场看到,这辆白色轿车四脚朝天翻倒在马路上,驾驶室内有不少血迹。旁边的水泥隔离墩被撞毁,地面上出现了很多碎片。一名现场市民告诉记者,当时这辆白色轿车不知什么原因突然撞上了水泥隔离墩,紧接着车辆翻车,司机被困其中动弹不得。除此之外,被撞毁的隔离墩碎片还飞出砸到了对向车道的一辆红色别克轿车,红色轿车的车头位置出现损伤。

随后,在现场调查事故的交警调来拖车,多人一起在拖车的帮助下将车辆翻正。事故造成该路段压车极其严重,尤其是翻正事故车辆时,现场暂时实行管制无法通行。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。

  迅速救人

记者在现场了解到,司机后来是被两名路过市民救出的。据其中一名救人者、53岁的张洪兵讲,他和他61岁的朋友王华当时骑车路过附近,在骑行过程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,后来就发现了这辆四脚朝天的轿车正在冒烟。他们马上扔下车,迅速来到事故车前救人,与此同时报警。

张洪兵表示,由于车门打不开,当时他俩是用脚将车门踹开的,其中一人的鞋都踢坏了。门打开后,他发现里面的年轻司机鼻子里不断冒血,手上也都是血。随后,他们将男子从车中拽了出来,并扶到一边坐下休息。张洪兵因随后还有安排好的事要做,在看到男子的状况趋于稳定后,他便离开了现场。

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,他们老哥俩儿都曾经当过兵。二人表示,他们当时并没有多想,只想着赶紧救人,“主要怕车辆发生漏油的情况并起火,到那个时候恐怕想救都救不了了。”

  • 上一篇:检察机关加强专项立案监督 紧盯环境和食药安全
  • 下一篇:专业人员给商家讲解如何鉴别“黑心棉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