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南热线
主页 > 国际新闻 > 北美洲新闻

美国加州频发海豹“断头”事件 科学家查明神秘凶手

发布时间:2023-12-30 21:35:59

美国加州海滩(福克斯新闻网视频报道截图)

美国加州海滩(福克斯新闻网视频报道截图)

海外网12月29日电 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2月28日报道,自2016年以来,加利福尼亚州北部海滩多次发现海豹遭“断头”情况。近期科学家查明真相,抓获了“犯罪者”。

美国诺约海洋科学中心工作人员萨拉·格莱姆斯此前负责调查加州海豹死亡事件,她表示,工作人员看到所有死去的海豹幼崽头部被扯掉,状况十分诡异。近期,研究人员抓获了“犯罪者”,“我们设置了摄像机,拍下一段非常真实的视频。我们看到一只郊狼拖着斑海豹幼崽,将它的头扯下来。我们确信,加州北部海滩的四处地点都发生过郊狼捕食情况。”

研究人员还未公布视频,他们仍在调查此事。福克斯新闻网称,几十年来,郊狼持续遭农民和牧场主毒杀和猎杀,随后,郊狼出现在加州北部海滩的频率越来越高。格莱姆斯说,“这是自然的平衡。郊狼并不是恶棍,只是生态系统的一部分。”科学家目前还在研究为何郊狼只攻击海豹头部,而留下身体。有人认为或许和海豹头部的营养成分较高相关。(海外网 王珊宁)

  • 上一篇:美媒:受犯罪激增等因素影响 美国首都今年有50多家餐厅关门
  • 下一篇:美国街头再现枪支暴力:青少年持枪抢狗 威胁称“给你5秒钟逃跑”